因為看了阿依招雪風模的圖之後就瘋狂愛上雪風機設,馬上搬兩台回來

原本都已經準備上色的盧卡斯IWSP硬是被丟到一旁XD

雖然好像沒什麼人看過動畫但是機體到是挺有名的樣子

機體原配色是用水貼來呈現的,不過我沒有要照原配色走所以用不到,不過還是挺大張的....

IMGP0035.JPG

跟盒子一樣大的水貼看過沒有,超酷的啦XD(那個剪下來的是被我拿去裝飾底座了)

接著就是我要做的SOLO WING PIXY 片翼妖精的配色參考圖(右上角那台就是了)

package_c_1280x1024.jpg

出處是NAMCO在PS2的空戰遊戲ACE COMBAT 0 裡面主角的僚機

其中背後有個在以色列真人真事的典故,也是這個片翼妖精的由來

一架F-15飛行員在做例行纏鬥訓練時和一架A-4相撞,其中A-4駕駛彈射逃生

F-15的駕駛則不理會地面教官彈射的指示拼命駕著殘破的飛機返回基地安全降落

結果他一下飛機才發現事情有夠大條...他的F-15右機翼整片被撞毀不見了!!!

也就是說他剛剛是在只有左機翼的狀態下將F-15安全降落的HOLY SHIT~

而且事後F15製造廠商表示無論在電腦模擬或是流體力學上都無法做到只用一片機翼飛行甚至降落

據說從此之後他就將他的座機右機翼噴上紅色來紀念這次事件,而這也被NAMCO拿去做塗裝設定

4.JPG

好了回到雪風,其實我第一眼看到會覺得這是YF-23加上SU-37的綜合體

而且機翼設定會有風剪效應....再加上掛個無人積增加耗油量是在幹嘛,不過看在他很帥就算了XD

5.JPG

推進器外面金色裡面銀色,果然黑+白+金才是最帥的配色!!

11.JPG

15.JPG

17.JPG

做了這麼多模果然還是笨呆的最好做...有卡隼真的是太令人感動了~~

不過沒有附底座害我還要自己做一個....等等還有MAVE的電子迷彩式樣,我已經不想再做底座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usd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